台南友愛街「徐媽媽早餐店」的必吃、人氣沙茶蛋餅!

友愛街和康樂街的交叉口-太子飯店旁的徐媽媽早餐店,跟中正路巷內的哈利早餐店一樣,都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生意非常好,說全名可能有些人反而不知道,但如果只講「友愛街的沙茶蛋餅」很多人就會「喔~就是那家!」。

DPP_23845.JPG

這排二層樓高的老房子,有些已經整修過,徐媽媽早餐店二樓的水景 PUB 結束後,玻璃仍留下了大大的水景兩個字。

DPP_23842.JPG

親切的徐媽媽,總是一邊做早餐,一邊招呼客人,店內的餐點種類很多,除了個人每次來會必吃的沙茶蛋餅以外,多半會再點杯冰豆漿。

DPP_23846.JPGDPP_23843.JPG

徐媽媽的沙茶蛋餅,沙茶醬的鹹香味跟現煎的溫熱蛋餅很搭,蛋餅皮也厚實、好吃,無怪乎擄獲不少台南人的胃。

DPP_23845.JPG

有時餓一點的話,會再點份鐵板麵加蛋,或是加個漢堡肉之類的,客製化程度高是這種在地早餐店的特色,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順便嚐嚐斜對面的南都石頭悶烤玉米,同樣是經典!

友愛街徐媽媽早餐店

徐媽媽早餐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347號

電話:06 – 2237271

營業時間:05:00 – 1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