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道地的傳統飲品、早點-裕豐街「陳家豆漿」,豆漿、饅頭陣陣飄香

府城台南街頭裏,賣這類傳統飲品豆漿的店家雖然沒像咖啡茶飲那麼多,但要就近在自家附近找到也不是困難的事,而這類專賣店多半會搭配好朋友包子饅頭一起賣,來提高銷售額,而近年來也有一些走現代化裝潢的連鎖體系,像是琦玉、水芙蓉專賣店。

扛棒

裕豐街上的陳家豆漿,算是這一帶民眾的在地名單,晚上營業至隔天,熱豆漿七點出爐,經過時會聞到淡雅的豆香味,這時就會聚攏不少人過來購買。

DSCF1376.JPG

種類很多,從豆漿、米漿、黑豆漿、紅茶、奶茶都有,分有糖、無糖、袋裝熱飲、瓶裝、杯裝冷飲,主要還是以豆製品為主,也有豆乾、豆腐、包子、饅頭…等等。

DSCF1377.JPG

買過冷飲跟熱飲,個人還是習慣喝微糖的,另外熱豆漿店家有教可隔水浸泡放涼再冰存,可放3 – 4天,當然還是趁新鮮快喝掉好啦!

DSC_0032.jpg冰豆漿

價目表

DSCF1378.JPG

陳家豆漿

陳家豆漿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豐街238號

營業時間:18:30 – 11:00(週日公休)

電話:06-23887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