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此木。犬。食堂

台南‧中西區 此木。犬。食堂 since 2013, Nov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3-11-22-291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27巷11號
GPS:120.12.16 22.59.2
營業時間:14:00-24:00; 海鮮快炒燒烤供應時間 17:00-23:20
電話:06-2160729
公休日:周一
消費時間:2013.11
價目表:網誌有
臉書:此木。犬。食堂

「一家像咖啡館但有賣海產快炒燒烤的寵物餐廳。

南門路227巷位在金玉堂書局旁,巷內進去有幾家餐廳及一家舞蹈教學的華夏兌舞門。

這裡的餐廳最早是黎巴嫩系列餐館,中間幾經更迭,最近又有了新面貌,澄花要在這裡開分店,現正裝潢中,Gabee咖啡仍在,News 227巷結束後現變成了一間此木。犬。食堂,此木兩字即為”柴”字分拆,所以可想見的店家養了柴犬。

DPP_24616.JPG

很少接觸寵物餐廳,但這家從裡到外都可感受到用心,外面設置了一個只能內推的防推門,變成了防止愛犬跑出去的小型戶外區,這裡還有可供小朋友洗腳的設施。

裡面也跟之前完全不一樣了,由選賦設計打造的室內空間,看的出來花了不少心力,但營造出來的環境很舒服,內部有隔成了中間的四人桌座位區、右側的3人沙發式座位區及吧檯側後方的房間座位區。

中間區的椅子用的是台灣品牌Ruskasa的曲木椅,右側房間用的則是k chair。

DPP_24617.JPGDPP_24620.JPGDSC_0040.jpg

燈具及牆面處理的很有美感,地板保留了原本的磨石子。

DPP_24624.JPG

老闆、老闆娘都會在店內招呼客人,店內的柴犬尼吉也會忙進忙出的跟在有帶柴犬過來的客人桌邊,座位旁都有插座跟寵物掛鉤,戶外區用的則是高噸數掛鉤。

DPP_24619.JPG

餐點本來以為只是一般咖啡館常見的輕食餐點,最多再一些義大利麵,沒想到menu送上來有一大張,以為到了海產攤,上面有熱炒、炸物、燒烤跟海鮮,連駝鳥肉都有,但也貼心的做了特製寵物鮮食,有牛、雞肉丸、壽司及用犬專用奶粉調製的鮮奶。

先點了招牌炒飯$120、川辣牛肉(中辣)$230兩樣來試試,牛肉先上桌,炒的香辣味恰到好處,還有帶水份的多汁櫛瓜,口感平衡度佳。

DPP_24622.JPG

另一道炒飯更妙,看來像顆大的炸餛飩,原來是將飯包在中間,淋上甜雞醬再用刀叉切開來吃。

DPP_24623.JPG

第一次來吃的這兩道菜,覺得廚師的手藝不錯,會有想要再點更多料理來吃的念頭,而且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就算較晚下班也沒問題,是一間值得推薦的狗寵物餐廳。

價目表

DSC_0035.jpg

DSC_0036.jpg

價目表,犬專門食物

DSC_0037.jpg

後記:店家已暫停營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塔塔你好 我是此木的員工
    我們店內有設計防暴衝的掛勾
    由於我們開放任何寵物入內
    所以大中小的貓狗寵物 都能入內
    給予座位將會變得複雜
    像是 一次帶4隻的柴犬 或是1隻超大黃金獵犬
    然後我們所提供的寵物餐點都是由主人斟酌給予
    請手餵食 或是用仿磚塊保麗龍磚墊高
    非常謝謝你所提出的異議^_^

  2. 店內,外裝潢很不錯!但對寵物能入內,確不貼心設計!毛孩座位怎麼都沒看到!!難不成在地上吃飯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