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門20日登場 台南西門商圈 鐵三角成形

 

 

 

工商時報【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與晶英酒店共構的全新百貨據點、緊鄰台南西門店的新光三越「台南小西門」,將於20日登場。挾其新光三越西門店年營業額破百億元,是南台灣百貨賣場年業績龍頭,加上大億麗緻酒店,以及預定明年四月間登場的晶英酒店,西門商圈鐵三角底定,成為全台南市最大的商業重鎮。

台南小西門趕在今年底之前,以「迎新年.慶開幕」,加入新舊年強檔期的競逐戰,加上同基地已營業11年的新光三越西門店,總計兩大百貨賣場的總營業面積,將一舉站上4萬坪大關,站穩南台灣最大的百貨賣場冠軍寶座。

位於台南市中心的西門商圈,整塊基地的業主都是國泰人壽公司所有,承租者除已經經營逾十年以上的大億麗緻酒店,及新光三越西門店之外,還有其國泰辦公大樓、台南小西門、晶英酒店、作月子中心,以及籌備中的國泰商旅等。

新光三越表示,台南新天地西門店及小西門兩館,共匯集近900支指標性品牌,帶領時尚流行。小西門期望營造的是有百年工藝的永川大轎、經典的老mini、也有展演個人態度的哈雷!同時不但有質樸耐用的在地品牌─合成帆布行,也有法國同步流行的Sport b.!此外,不但可以體驗最新科技3c的視聽享受,也可在2,300坪公園綠地,享受城市裡一刻鐘的寧靜!

小西門共規劃1F至B2F三個樓層,有別於台南西門店走精緻全客層的路線,將融合潮流、科技、娛樂、美食以及新文創,打造一個台南潮流遊樂的新地標、文青最愛的新聚落。

小西門客層定位不限定年齡別,主打全新娛樂中心。位於1F的法雅客是全新2.0概念店,另一兒童區訴求平衡科技與美學的教育空間、B2F有大台南地區獨一的追風冰上世界,是目前台南地區唯一提供休閒娛樂的真冰滑冰場、直排輪新遊樂場。此外,美食聚落結合近70家餐飲品牌,提供全方位的餐飲選擇,從甜點到大餐、從早餐到宵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