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勇仔小吃部

臨近海安路、保安路口交叉口的這一帶,聚集了全生、福生及勇仔3間以肉燥飯、虱目魚料理為主的小吃店。

DPP_24098.JPG

DPP_24097.JPG

福生源出全生,現各有自己店面及顧客,位於中間的勇仔雖較少在網路食記被提及,但也是在地老號,只要營業時間來看,都是滿滿的人潮。

DPP_0831.JPG

攤位上由幾位媽媽級的主理,現也有了中生代一起經營,可以先在攤位點餐,再找位置坐即可,坐位區都在前面騎樓。

DPP_0825.JPGDPP_0830.JPG

許多悠閒坐著,吃台式早餐的阿伯級客人多半會點3樣,飯、湯及小菜一碟,看了看後點了肉燥飯、虱目魚皮+魚丸湯、高麗菜3樣。

勇仔的肉燥飯也以肥肉為主,但調味上較不像另兩家重鹹重味,有些人會選擇白飯澆鹹非而肉燥飯,勇仔的魚鬆飯、香菇肉飯也很好吃。

DPP_0829.JPG

虱目魚皮會先裹粉漿,吃來會更有飽足感,也有些客人會選做乾的料理淋肉燥汁,這種小食店就是有這種好處,只要講的出來的做法都可客製。

DPP_0828.JPG

營業時間:06:00-14:00
電話:06-2411129
消費時間:2014.0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