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迪卡儂開幕請比基尼美女宣傳

 

法商連鎖平價運動休閒量販店「迪卡儂」今天進軍台南,占地1200坪的商場,落腳在北區大潤發二樓,店家不僅推出兩千元有找的居家健身器材,還與體大合作,請來專業游泳、慢跑、高爾夫球、健身選手長期駐店,協助初學者選擇合適的運動商品,店員平均年齡25歲,示範起器材來也不失專業。

商場部門經理鄭亦宸表示,台南的迪卡儂運動休閒專賣店,備有專屬運動體驗場地,若想體驗戶外活動、水上活動、自行車運動、球類運動或健身等各項運動,皆可請店內駐館的選手協助。

目前店內分成戶外運動、水上活動、自行車運動等20個不同的區域,共有60種運動項目及3萬多種運動休閒產品,從製造到直營銷售不假他人之手,希望能已大量、平價的價格進攻運動市場,帶動府城的運動風氣。

 

 

業者請來專業的體大游泳選手長期駐店,協助初學者選擇合適的運動商品。記者綦守鈺/攝影 

業者請來專業的體大健身選手長期駐店,幫助初學者選用相關產品。記者綦守鈺/攝影 

【2014/01/13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台南迪卡儂開幕請比基尼美女宣傳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8421997.shtml#ixzz2qKMAsM91 
Power By udn.com 

 

法商連鎖運動量販店「迪卡儂」昨在北區大潤發二樓開幕。

「迪卡儂」占地1200坪的商場,除了居家健身器材外,還有專業游泳、高爾夫、健身選手長期駐店,協助初學者選擇合適的運動商品。

商場部門經理鄭亦宸說,去年迪卡儂先後在台中、台北開設百坪商場,台南是全台第4間,占地千坪以上,店內產品9成以上是自有品牌,共有3萬多種,自產自銷以調降售價進攻市場,並帶動國人運動風氣。

台南店分成戶外運動、水上活動、自行車運動等20區,從足球到高爾夫、初學者到專業選手,都有產品,像最近流行夜跑,店內也推出夜裡會發光的百元手機臂套,可將手機綁在手臂上,適合慢跑時使用。

台南店並且聘請專業選手駐店,畢業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游泳組的翁珮文曾經拿下全國50公尺蛙式第5名,她說民眾有選購泳衣、潛水器材等問題,都可以洽詢。

 

【2014/01/14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連鎖運動量販店 迪卡儂開幕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E9%80%A3%E9%8E%96%E9%81%8B%E5%8B%95%E9%87%8F%E8%B2%A9%E5%BA%97%20%E8%BF%AA%E5%8D%A1%E5%84%82%E9%96%8B%E5%B9%95-8423449.shtml#ixzz2qKMMYB5f 
Power By udn.com 

法平價運動休閒品牌進軍台南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繼日本評價品牌 UNIQLO在台南積極展店後,前年進到台灣的法商平價運動休閒品牌迪卡儂,也選擇搶進大台南市場,提供六十種運動項目共約三萬五千項的運動休閒商品,滿足消費者想用超值價格嘗試各種運動的需求。

法商迪卡儂是法國著名 Oxylane集團旗下的大型連鎖運動用品量販店,也是世界第一大的運動用品零售商,全球擁有七百五十多家商場。前年迪卡儂進到台灣在台中開設旗艦店,去年又在屏東拓點,由於兩家展店的營運績效亮眼,今年初馬上又在台北及台南展店。

業者表示,台南的消費力及市場性是無庸置疑的,從路跑、球類運動、自行車到各式瑜珈健身課程都很興盛,加上有台南消費者不斷熱情詢問何時會進駐台南,在多方評估後,認為可行就決定到台南拓點。

迪卡儂台南店佔地超過一千二百坪,產品包含六十種運動項目,包括自行車、直排輪、游泳潛水、跑步、高爾夫、桌球、羽球等,從初學者到專業選手等級都有,所有產品都是根據運動類型分類,有九成都是自有品牌。

http://www.cdns.com.tw/20140114/news/nsxw/T90045002014011320011127.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