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劉家酸菜白肉鍋

台南‧東區 劉家酸菜白肉鍋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1-19-1616/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段143號
GPS:120.14.2 22.59.29
營業時間:11:00-22:30
電話:06-2360909
停車:附設停車場
消費時間:2014.01
價目表:網誌有

劉家酸白菜火鍋在台南有兩間,一間在安平區慶平路,另一間則位在東區中華東路1段,2014年要落成的夢時代對面,一旁巷內有停車場,很方便。

           

從外面看以為只有這樣的座位,進去後發現很深,裡面還有兩進,兩旁還有房間座位,共可容納超過上百人。

醬料區,店家建議舀芝麻醬再加一匙花生粉。

 

酸菜白肉鍋(中鍋$680)、綜合菇$150,上桌時建議先喝幾口看看,嗜酸的就立馬請服務生調整酸度吧,個人覺得原鍋不夠酸就是了; 基本鍋底就是白肉、豆皮、凍豆腐、酸菜,量不少,我們後來又追加一盤豬肉而己。

 

水餃20顆,一顆$4.5,皮很厚,很大一顆但吃來沒特別感覺,裡面的菜肉餡沒啥味道。

牛肉捲餅、雞肉捲餅、蔬菜捲餅。這三道一起上了,捲餅裡包了美奶滋、生菜,看幾乎每桌都會點個幾樣捲餅。

酸白菜炒羊肉(大)$260,可惜假日沒有刀削炒麵,單吃雖然不錯,但羊肉勾芡加上提出來的酸味配上炒麵,才會是一絕。

個人覺得酸菜白肉鍋跟酸白菜炒羊肉值得推薦,下次再點麵食搭配看看。

價目表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劉家酸白菜鍋,小鍋520元加一成服務費,原本以為是甚麼特製鍋底才那麼貴,
    結果竟是清水湯,再加上小菜,續盤,飲料都要再另外加價,
    算一算,菜色並沒有比漢來海港好(比任何一家火鍋還爛),卻是比漢來海港貴十倍,
    簡直見鬼👻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