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roomy 歐式舊家具買賣

出處:http://aro-roomy.blogspot.tw/2014/01/roomy_15.html?spref=fb

 

真正接觸北歐傢俱,算來約莫在兩年前成立Room A的時候。在此之前,偶然也曾被其簡潔洗練的外型所吸引。收藏過幾張丹麥單椅,還稱不上了解,也未曾用心領略在巧妙線條背後所蘊含的豐厚設計語言。

 

直到籌備以私設圖書館為經營概念的Room A,在過程中思索作為圖書空間要角的桌椅、燈具時,這些融合結構比例美感與舒適耐坐的北歐系列工藝很自然地,成為我們採購的不二選擇。
 
近兩年來,無論在日常的用餐丶工作丶閱讀或休憩之中,這些紮實而清爽的傢俱,總合宜地扮演空間裡最佳的陪伴角色。「身體會知道」。透由這些椅子和桌子細緻的工學與細膩質地,在書本環繞的小圖書館內,安適地承托體態殊異的每位使用者,這早已是Room A最具代表性的風景了。
 
來自高開發國度的北歐傢俱,相對於傳統台製傢俱多半價格不菲。但經年身體細微感官經驗,不禁譲我們重新思索價格與價值之間微妙的對應平衡。我們關心空間的美感,但更重視作為空間內裡的精神品質。如一位我們所喜歡的作家曾說,不論傢俱或日常小物,「最終反映的是我們在生活中自處與相處的個性」。美的感受和價值,也就散落在平實的生活細節之中。
 
在中北部早行之有年的北歐舊件傢俱店,一直以來還未曾在台南古城播下種子。源於對事物美好的分享,稱不上專業經典傢俱或設計大師研究者的我們,妄想以棉薄微力在己身生活的城市之中,呈現我們所喜愛的傢俱、工藝和生活方式。這就是roomy,這是我們的初心與不自量力!
roomy,空間寬敞。請過來玩!
 
 
開放時間:每週五六日14:00-21:00
週間約看請來電聯繫:0978-98982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康樂街口 (麻辣燙左邊半開鐵捲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