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最愛大學生 成功大學再奪冠

 

新聞圖片

成功大學獲選《Cheers》最新「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第一名。(資料照)
〔本報訊〕《Cheers》雜誌公佈最新「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成功大學因團隊合作、抗壓性的表現佳,今年擊敗台灣大學,重返第一名寶座。

 《Cheers》雜誌已連續18年進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台大與成大持續在第1與第2名間爭奪,今年成大因團隊合作、抗壓性指標超越台大,拿下排名第一,其後排名依序是台大、交大、清華、台灣科大、政大、台北科大、淡江、逢甲、中山。

 《Cheers》表示,成大在高科技製造業、高科技服務業、傳統製造業及一般服務業獲得高評價,原因是科系取向、地利之便及校友勢力。不過,《Cheers》表示,學歷並非一切,各大企業已連續2年將「態度積極主動」列為人才首要評估指標,求才者努力培養自身能力、抗壓性高,即使沒有高學歷,一樣能獲得企業重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