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賴神拍片 《蘋果》搶先播

 

2014年02月20日18:00  

號外!號外!「2014臺南39小時拍片競賽」即起到3月4日受理報名,最大獎「金臺南獎」得主不但可獲奬金30000元,還有兩張臺灣-柏林來回機票。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年跨刀演出活動宣傳影片,賴不僅要搶先報名,還將組隊合作夥伴腦筋動到李安大導演上,市長在宣傳CF中的詼諧演出,令人莞爾。

為了豐富各年度的主題,今年競賽規則首度指定拍攝類型,如歌舞片、動作片、愛情片等,考驗導演及製作團隊的臨場功力。文化局長葉澤山說,市府希望參賽者對大臺南的人文歷史風景有更多著墨,今年並特別指定拍攝場景,文化局與大臺南傳統老店合作,將篩選出《老店,老滋味》一書的其中39個地點,讓39個參賽團隊進入拍攝。

葉澤山說,今年報名時間今天起至3月4日截止,只需至「臺南39小時拍片競賽」主題網站下載、或來信至[email protected]索取報名表格,填好報名表格寄至前述信箱,聯繫確認後即完成報名,如有相關諮詢歡迎來信或來電06-214-9510#14洽詢。(辛啟松/台南報導)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蘋果跑跳碰》粉絲團】

賴清德2014宣傳CF今天公布。文化局提供

賴清德幫39小時拍片競賽拍宣傳片。文化局提供

39小時拍片競賽有多項類別。文化局提供

賴清德與策展人狄龍拍攝宣傳影片。文化局提供

賴清德要狄龍及伙伴慢慢來。文化局提供

賴清德打電話給大導演李安,提議合組競賽團隊。文化局提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