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8年 崇明生產路終於要打通

T90011002014022118542861  

工程款超過七億元的南台南副都心開發案目前已封閉生產路北向車道並分兩區施工,其中地方爭取已久的崇明路打通工程也列入規劃並將動工,議員陳文科要求市府加快腳步,讓工程早日完成。(記者姚正玉攝)

記者姚正玉/台南報導
工程款超過七億元的南台南副都心開發案,目前已封閉生產路北向車道並分兩區施工,其中地方爭取已久的崇明路打通工程也列入規劃,預計六月就能完工。市議員陳文科廿一日表示,他爭取打通該二百公尺路段已八年,如今終能一圓地方期盼,但該區域聯外排水系統至今仍由水利局設計中,市府應該加快腳步進行規劃。

陳文科表示,崇明路與生產路間約有二百公尺的農地未打通,東區民眾欲從市醫附近前往大同路就得轉個大彎由崇德路繞行生產路,這個問題至少已帶給東區民眾十多年的不便,經他多次爭取與建議,市府總算配合生產路拓寬而施工了,目前正施作污水工程,預定今年六月通車,地方得知這項消息都表欣慰。

陳文科指出,南台南副都心區段重劃開發後,可供建築的用地約有七點一公頃,未來將可成為虎尾寮地區的新地標,然因區域外排水計劃並未同時規劃完成,屆時可能會衍生嚴重的水患問題,希望市府未雨綢繆、早做因應,以利大東區的發展與繁榮。

http://www.cdns.com.tw/20140222/news/ncxw/T90011002014022118084158.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個人不太喜歡這樣子開發
    而且很擔心以後就看不到生產路的向日葵了……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