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新台南劉得青 部落客募愛裝滿8卡車

733600002014022719235795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網路興起,許多部落客因而爆紅,經營「熱血新台南」的劉得青果然是熱血男子,不以經營自我為主,反而號召網友行公益,包括義賣、捐出二手物等,吸引許多人響應,日前在正興街前舉辦捐物活動,受到許多人熱烈加入,物資裝滿八卡車。

劉得青在南科工作,前年六月在《臉書》成立「熱血新台南」社群,內容以美食、景點和活動為主,吸引許多人加入,社群粉絲破萬人時,他舉辦活動慶祝,不想只是單純聯誼,他號召網友共同行善,請台南市心智障礙關懷協會附屬歸仁嬰幼兒發展中心的小朋友吃點心,反應極佳,社群人數破三萬時。他與正興街商家「拾參」共同合作,舉辦愛心T恤義賣,當時剛好受到藝人陳建州T恤事件波及,反應不夠熱烈。

社群人數破六萬人,劉得青再接再厲,此次舉辦「送愛到菁寮」活動,為當地長老教會舉辦的課輔班小朋友和家長募集二手物資,獲得許多人熱烈迴響,只要捐獻物資,可以現場抽獎,包括他自己印製的明信片。飲料店、紐西蘭手工派、社大氣球班學員都熱情贊助,連他常去光顧的南興鱔魚意麵老闆得知他做好事,也加入行列。募集的物資多達八卡車,讓教會相當感動,社群粉絲都說「讚」。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20140228/news/nsxw/733600002014022719182244.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