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民黨市黨部外 反服貿千人靜坐

  

1千多名反對服貿協議的民眾,昨齊聚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前靜坐抗議,新化、口埤長老教會昨也動員到新化民眾服務站靜坐,大家輪流發表批評反對看法,至於是否持續抗議,相關代表討論後決定。

在國民黨市黨部前的抗議活動,是由成大零二社和台南公民智庫召集人黃建龍等人發起,黃建龍批評,不願意讓一個智商比我低的人當總統,「他們通過什麼協議,都沒有問過我們」,如今會強力反對服貿協議,是要讓台灣社會自由化,讓年輕人薪資能夠從22K限制跳脫出來。

成大校友吳俊賢說,馬總統記者會提到「法治是民主的基礎。」但服貿在立法院在30多秒就從委員會送大會,「這是法治嗎?這是踐踏台灣的民主法治」;台南神學院教授王昭文表示,和大陸簽協議,要經台灣人民認同。

全文網址: 台南/國民黨市黨部外 反服貿千人靜坐 | 反服貿力量串連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8567079.shtml#ixzz2wr2kM7T4 
Power By ud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