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泰山飯店 石精臼肉燥飯

(已歇業)

台南‧中西區 泰山飯店 石精臼肉燥飯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3-31-165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224號
GPS:120.12.7 22.59.50
營業時間:07:00-14:00
消費時間:2014.03
價目表:店詢

提到台南的飯桌仔,多半人都會想到赤崁樓附近的福泰飯桌,相隔不遠處另有間石精臼肉燥飯,原本在廣安宮前的石精臼營業,後來搬出到這裡,二樓寫著泰山飯店的褪色老招牌是之前留下的。

DPP_2542.JPG

會早起來吃的都是像我們這種上了年紀的老台南人居多,就一個人騎著車,停好後進來指個幾樣檯面烘爐上的現作菜,看要魚、肉或青菜類,如果有特殊吃法再跟老闆講一下,就可入席了。

DPP_2534.JPGDPP_2540.JPG

這家店面很深,料理區在後方,生意雖沒福泰那麼火但也相當不錯,一直要從後方補菜,飯可選白飯或肉燥飯,如果怕肉燥過肥膩的就點白飯,再看要不要澆鹹(台語),就是澆些醬汁有個鹹香味。

DPP_2532.JPG

早餐-肉燥飯(附清湯)、草魚、古早味香腸、現炸蝦捲、白菜滷。

DPP_2535.JPG

這家的肉燥飯跟別處不一樣的地方是,肉燥皮切的較大塊,算是厚切肉燥飯,不會太甜膩,但味道有滷透。

DPP_2538.JPG

草魚、香腸、蝦捲,後兩者的口感比較鬆軟,香腸有明顯的爐烤香氣,現炸蝦捲很清脆,點了魚、菜、肉來當成一天的早餐,吃完活力滿分。

DPP_2536.JPGDPP_2537.JPG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 福泰飯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