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開普咖啡3號店 Cape Cafe No3

台南‧東區 開普咖啡3號店 Cape Cafe No3 since 2014, Apr

DPP_2797.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4-21-877/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66巷70號
GPS:120.13.24 22.59.37
電話:06-2088911
營業時間:11:00-20:00
消費時間:2014.04
價目表:網誌有
無線網路:有
臉書:開普三號店 CAPE CAFE 3

在崇仁街大樓的開普咖啡,4月時開了分店,位在長榮路3段66巷內,66巷連接長榮路及林森路,巷內有不少餐館,接林森路的地方是塊街角公園,有藝術造景,路旁停車也方便。

這位置以前曾是豬圈pub,現在變的完全不一樣了,帶點歐風的外觀及大面落地窗,讓經過的人都忍不住觀望再三。

3.JPG

走進店內,感受的出來店家花了不少金錢與時間整理,帶點工業風格的裝潢搭配各式桌椅,整體感覺很舒服。

DPP_2807.JPGDPP_2798.JPG

靠窗的地方則是以休閒的有情門桌椅做為座位,座位周邊都有插座,也提供wifi

DPP_2805.JPG

進門就會看到貼紅色小磚的吧檯,相當的可愛,也成為了空間裡的視覺焦點。

DPP_2799.JPG

跟一店不同的是3號店11點開,以午、晚茶為主,主食類有義大利麵/筆管麵,其他的就是沙拉、三明治及甜點類及飲料。

我們一行4個人有些早餐有吃了,就簡單點了幾樣,目前沙拉有兩樣可選,櫻桃鴨佐甜橙油醋沙拉$140,大份量的沙拉附上夾子讓人可以分享著吃,新鮮的生菜加上油醋調味,口感鮮脆,上面再灑上起士粉。

DPP_2813.JPG

清炒蒜辣櫻桃鴨義大利麵$250(附濃湯),濃湯選蕈菇濃湯,不過麵食的湯水稍多了些。

DPP_2810.JPG

哈雷諾牛肉漢堡排+手桿麵包$150,個人推薦他們的麵包三明治,裡面的肉排相當的juicy,在吧檯後面可以看到廚房,蠻大的,而且廚房人員不少。

DPP_2811.JPG

可可豆芭娜娜哈尼法式吐司$250

DPP_2818.JPG

原po有”看到每日限量不點很難過”的病,所以就點了,而且標榜經過22小時的熟成,一天限量20份,另外附一球冰淇淋,土司經過雞蛋、鮮奶、細糖浸泡後,上桌時有再熱過,內裡相當酥軟好吃,再淋上巧克力醬,實在是道熱量破表但又難以抗拒的甜點。

飲料點TWINGS伯爵鮮奶茶$150及可可摩卡拿鐵$130,另外最近是開幕期間,打卡會送菜單內的甜點,選了法式焦糖生乳卷,瑞士卷再淋上焦糖。

DPP_2819.JPG

 

價目表

開普menu.jpg                

延伸閱讀》

台南‧東區 Cape.cafe 開普咖啡 

DPP_17292.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倫敦男孩可以推薦幾間好吃餐廳嗎?(坐位不多或有包廂式,營業時間超過晚上9:30,有葷素餐點,價位別超過$600,位於台南市區)勞煩您推薦一番~謝謝(^ ^)

  2. http://freepdfbookdownload.ning.com/blog/ted-s-woodworking-plan-review-free-pdf-download-kit People who use the general plans that are available, tend to spend a longer number of hours behind one woodworking project. This is due to the lack of detailed instructions that these kits come with. As per Ted’s woodworking review, people using these plans will no longer need to indulge in tedious labor. http://freepdfbookdownload.ning.com/blog/he-s-not-that-complicated-book-review-free-pdf-download

  3. http://freepdfbookdownload.ning.com/blog/addict-him-to-you-ebook-review-pdf-free-download Let’s face it: every single girl out there would like to become a guy’s addiction. If you are currently hoping to find your dream guy yourself, then you may be a little worried about meeting him because you don’t want to lose him later on down the line. Well, this feeling is completely reasonable, especially if your past experiences really didn’t go the way as planned. http://seriousmoneymakers.ning.com/blog/the-drama-method-program-by-aaron-fox-review-free-pdf-downloa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