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華街假日人行區 週六啟動 試辦三個月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南市中西區國華街假日行人徒步區五月三日啟動,市府經發局安排各種促銷活動,還有街頭藝人PK賽,希望能帶動人潮和買氣。

經發局副局長殷世熙說,國華街有道地的台南美食,也是逛街購買流行服飾的最佳場所,在假日遊客有越來越多之勢,為給市民和遊客一個安全和舒適的消費環境和散步空間,五月三日起設置假日行人徒步區。

他表示,執行路段以國華街(中正路至尊王路),時間由五月三日起至七月廿七日止,試辦三個月,每週六、日下午一時至晚上六時汽機車不得進入。

五月三日下午安排國華街行人徒步區啟動儀式,三日、四日和十日、十一日推出各種促銷活動,民眾在活動粉絲頁打卡,到「好康兌換台」換取兌換券一張,贈送飲料及各種商品折價券,還有紅包大放送,參加啟動儀式前三百名送紅包一個,紅包內消費券可至國華街徒步區店家消費抵用五十元;消費滿二百元可兌換摸彩券參加摸彩,有香港來回機票等獎品。
 
2014/04/29 18:0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