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福高柳營交流道 6月完工

 

2014-05-09

〔記者楊金城/柳營報導〕福高柳營交流道施工進度順利,預定六月廿一日完工,對柳營地方、觀光未來發展和柳營科技工業區是利多。柳營區長李添財說,看好柳營交流道帶來的交通便利,柳科土地早在二年前就完售,目前鄰近販厝建案有一百卅多戶。

南市經發局工業區科指出,柳科一期、二期土地全數完售,現有進駐廠商卅四家營運中、建廠中的則有十五家,柳營交流道完工通車後,有助加速尚未建廠的廠商投資建廠的期程。

柳營交流道是在前縣府時代爭取興建,後卡在環評,台南市升格後,交流道始通過環評,高公局拓建工程處在一○一年三月動工,總工程費約六億二千萬元,目前進行匝道鋪面、號誌、照明工程,預定六月廿一日完工,但通車典禮舉辦時間尚未定。

因柳營交流道接近完工,福高主線上的指引標誌卻未標示清楚,最近有許多車主以為可通行柳營交流道而跑錯路。

李添財說,看好柳營交流道帶來交通便利和帶動地方發展,鄰近的重溪里、果毅里、太康里、東昇里和中埕里都有建案推出,出售率約六成,加上柳科發展,可望增加柳營區民就業率和人口成長。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總經理陳鈞坤說,柳營交流道通車後,可望帶動鄰近的江南渡假村、南元農場、德元埤荷蘭村的觀光效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