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有夠香 火雞肉飯、肉燥飯、虱目魚

東門路3段與富農街口,有間知名的七海魚皮,這家有夠香位在它對面,之前扛棒是紅底黃字,現在換成藍色的比較明顯。

DPP_3179.JPG

老闆陳木原先在家裡開設的糕餅店(仁德區)擔任漢餅師傅,有30多年經歷,後來創業改從事傳統小吃。店內環境一般,但算是很乾淨的,下午時分,陸續還是有包便當、內用的客人,店內阿姨則趁著空檔坐下來用餐。

DPP_3186.JPG

魚酥肉燥飯、肉汁油條。肉燥飯好吃不油,鹹度及米飯的軟度剛好,油條切的較細碎,適合入口的程度。

DPP_3184.JPG

煎魚腸,這間有個優點就是魚皮、魚腸、魚肚都是現煎的,不像市區有些店會先煎起來,若是歇久涼了,上桌時客人吃到就可能會是”冰的”。

DPP_3182.JPG

魚皮+魚丸湯,菜單上並無這項,但台南小吃就是這樣,可發揮創意自行搭配,當天現處理的魚皮味美新鮮,加上清爽不膩的回甘湯頭,是營養又具有在地味的早餐。

DPP_3183.JPG

 

價目表

DSC_0062.JPG         

台南‧東區 有夠香 火雞肉飯、肉燥飯、虱目魚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三段175號
電話:06-2238809
營業時間:06: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