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春爸攝影展 看見台南好風景

733600002014051419105920 (1)  

部落客「阿春爸」黃郁清由嘉藥文化事業系學生協助,推出攝影個展,希望觀賞者透過照片感受台南的溫度。(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知名部落客「阿春爸」黃郁清首度推出個展「旅X攝X台南,阿春爸個人攝影展」,透過照片介紹不一樣的台南人文風貌,至十八日止於三二一巷的「台南好風景」藝文空間展出。這項展覽由嘉南藥理科大文化事業發展系「原點一一二一」團隊策展,主題以朋友和家為主。

此次展覽由吳祖如、盧品樺、詹嘉庭、李亦晴、楊佩臻、莊惠雯、林佩君和蔡郁廷規劃,由於欣賞阿春爸在網路上張貼的照片,因此加以聯繫,希望為他舉辦展覽。

此次展覽以輕旅行、人情味、貓咪寫真和小星球四大主題為主。其中小星球是讓阿春爸一炮而紅的作品,他拍了數千張的作品,利用特殊攝影後製手法,將台南的知名景點幻化成一顆顆小星球,網路點閱率高達二、三十萬人次。阿春爸說,他希望透過人和人之間互動的小動作,傳遞人和人之間的溫度。

黃郁清日前甫接受觀光局委託,拍攝花園夜市的縮時攝影,他花費許多天拍攝夜市的黑夜和白天,人來人往和空無一人形成強烈對比。透過阿春爸的鏡頭,一張張溫暖照片訴說,值得欣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