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成神? 台南恐龍大將軍超像

 

記者:杜蘊潔

攝影:顧守昌 李讚盛

電影哥吉拉上映三周,全台票房破億,可見得大怪獸在台灣人氣超高,不過就在台南學甲的侯府天鳳宮內,竟然也供奉著一尊,模樣和哥吉拉超像的恐龍大將軍,廟方說是當年根據侯府千歲的旨意,把收服來的動物靈供奉起來,並打造恐龍神像,當地民眾看到最近的電影哥吉拉,再對照神像都驚呼實在好像!

大怪獸哥吉拉威力驚人,2014年新片上映,橫掃全球票房,片中把哥吉拉塑造成救世主,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因為看看這張照片,難道台南學甲區的侯府天鳳宮,也把哥吉拉尊奉為神明了嗎?

其實天鳳宮的這尊,被稱作是恐龍大將軍,和電影哥吉拉對照,眼神兇猛,張嘴就有利牙,相似度超高。記者:「妳覺得牠會不會跟大將軍很像?」民眾:「我有看那個預告片,有有,有點像啦,有有,有像、很像,我家小朋友都說好像。」

據說大將軍是被侯府千歲,所收服的動物靈,跟隨侯府千歲修行後,廟方人員根據千歲旨意,打造了這尊恐龍造型的神像,而電影哥吉拉在台灣坐擁超高票房,塑造了超高人氣,也讓這尊供俸在天鳳宮內的恐龍大將軍,再度受到民眾矚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