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佈景 另類婚紗風格受青睞

 

 JAN000002014052221183951  

 

記者楊逸宏/台南報導
 月收入在全國名列前茅的婚紗攝影師「小黑」莊仕偉,為追求進一步美感,揮別月入十五萬元的工作,在南區打造屬於自己的攝影棚,棚內滿是中、西式古樸家具,多數是「拾荒」撿來的。如此另類風格獲得許多新婚男女青睞,甚至有香港、日本的新人遠道而來,指名要小黑拍婚紗。
 「這些都是撿回來的。」小黑的攝影棚很特別,許多別人不要的東西,諸如早已過時的打字機、老式沙發、風琴,就連平房的木門也被他搬回來,全都成了攝影棚內的精緻擺設。朋友們說:「小黑眼光與眾不同,可把撿回的東西,透過適當的擺設成為藝術品。」
 三十二歲的莊仕偉念的是電子科系,卻無法引起他的興趣,九年前,在朋友牽線下進入婚紗攝影公司。他的作品受新婚男女喜愛,業務量越來越多,每月約接案二十件,且業務量排到半年以後,月薪高達十五萬元至十八萬元之間。
 小黑對於攝影很有想法,他說,大量的業務使他沒時間把相片一張張處理得更好,此外,他想更專注於人物體態、情緒的表現,及新郎與新娘之間的互動,因此去年毅然辭去公司職務,找了一間樓房的二樓,打造自己的攝影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