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烏山頭避暑 泡水客增1倍

 
 

 

熱到爆,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吸引大小朋友戲水消暑。
記者謝進盛/攝影

「好涼!好舒服喔…」烏山頭水庫親水公園連續假日湧進大批避暑遊客,大人小孩都舒服的泡在透澈沁涼的水池中,人數比平常暴增1倍。水庫為服務遊客,7、8月假日親水公園延長開放至晚上7點。

連日來持續30多度高溫,許多遊客湧入親水公園戲水避暑,從市區前來的張先生一家4口邊玩水說,在這裡安全舒適,水質又乾淨,大熱天泡在水中真是一大享受,連動也不想動。

住六甲區的蕭先生表示,這幾天才早上不到9點,溫度就飆過30度,中午更驚人,飼養的貴賓狗更熱到吐舌頭,他不想待在家吹冷氣,乾脆來親水公園泡泡水,且玩一下滑水道或穿梭噴泉水柱等,那股沁涼感,讓暑氣全消。

烏山頭水庫風景管理所主任洪俊文說,連假天氣都不錯,許多遊客都出外賞遊,水庫親水公園每天戲水遊客都超過千人,水庫門票收入每天達30萬元,比平常假日多1倍,為服務遊客,園區將延長開放至晚上7點。

【2014/06/03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到烏山頭避暑 泡水客增1倍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8716134.shtml#ixzz33WuWY5J0 
Power By ud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