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勃勒花盛開 彷彿迷人浪漫的黃金花雨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每年的端午時節,也正是台南阿勃勒花盛開的美麗季節,一串串的金黃阿勃勒花垂掛在多處市區與郊區,將整個台南市妝點得美輪美奐、絢爛奪目,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大家到台南來感受浪漫的黃金花雨。

DPP_3659.JPG

每年5、6月期間,台南宛若一座黃金小城,金黃亮麗的阿勃勒花開滿枝頭,當風吹來,隨風娉婷飄落的花瓣,彷彿迷人浪漫的黃金花雨,真是美麗極了。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讓這美麗夢幻花景與更多人分享,今年規劃7區12處賞花點。

其中東區成大圍牆邊和林森路面對公園路段,花況不錯,部落客黃大黃在他的黃金雨全攻略中分享賞花心得,認為很適合情侶席地而坐浪漫賞花,而台南大學府城校區裡的阿勃勒則很有學院風格。此外,東豐路的黃金隧道更是不容錯過的賞花點,部落客倫敦男孩推薦父母假日可帶小孩來此散步,順道在附近找家異國餐館品嚐美食,享受悠閒的幸福時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