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中街Gomix餐飲店排煙管起火 嚇壞下課學生

2014年06月12日20:00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一處餐飲店今天下午發生火警,火舌從排煙管竄出,迅速延燒廚房,濃煙則隨著排煙管直衝天際,嚇壞鄰近下課路過的台南大學及南大附小的學生,消防員迅速滅火,幸無人員傷亡。火調人員懷疑是排煙管久未清洗,導致油汙堆積,火星引發火警,但詳細火警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今天下午4時20分,鄰近台南大學側門的慶中街一處餐飲店,突然冒出陣陣濃煙,火舌不僅隨著排煙管向上延燒,火星也往下掉在廚房器具內,不到五分鐘,整間餐飲店布滿濃煙,廚房陷入火海。消防隊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不到10分鐘就撲滅火勢,但因濃煙太大,直到20分鐘後宣告撲滅。
 
店老闆獲報趕回餐飲店,直說不知道怎會這樣,隔壁屋主則心急屋內小狗會被濃煙嗆昏,著急地要消防員進屋救狗。所幸這場火警「人畜平安」,詳細起火原因,消防局鑑識人員將擇期調查。(辛啟松/台南報導)

發稿:17:44
修改:20:00

台南市慶中街一處餐飲店發生火警。辛啟松攝

餐飲店冒出大量濃煙。辛啟松攝

小狗及時獲救,屋主急著安撫。辛啟松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