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完整學區 大橋重劃區開發案增

 
 

永康大橋重劃區鄰近北區與奇美醫院,區域內有大橋國小、大橋國中與南台科技大學等學校,文教氣息濃厚,房仲業者表示,近來在「十二年國教」帶動下,吸引不少小家庭在此購屋,可望成為永康區發展最快速的重點區域。

泰嘉建設專案經理杜昀容表示,重劃區不僅離學區、醫院近,附近還有5千坪的「小橋公園」,因開發不到10年屬低密度住宅,區內中古屋也以9年內的透天厝最多,從去年開始陸續有「大都匯」、「漾煙波」與「水舞紀」等逾百戶以上的大型開發案。

杜昀容說,建商看準附近南科工程師與小家庭多,重劃區內的住宅大樓建案多半是地下3層、地上17至23層,逾250戶以上的住宅大樓,坪數規畫多為25到60坪,單價16萬到25萬元,因區段受法規限制,道路寬度至少10米,不僅保有較多綠地,街景也相當一致。

惠群房產市調公司經理簡國倫說,以往民眾在永康購屋,總會先考量交通問題,為此,台南市府從去年8月開始動工興建「中山高大灣交流道工程」,預計明年5月完工,砲校遷移後也將打通中正、中山南路。

簡國倫表示,因聯外交通更便捷、生活機能佳,大橋重劃區內土地增值也快,該區域可望成為永康區發展最快速的重點區域。

【2014/07/07 聯合報】http://ud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