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台南旗艦店

台南‧北區 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台南旗艦店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7-13-4120/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77號
電話:06-2226690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時間:2014.07
公休日:無
價目表:網誌有
臉書: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

從2013年起的日式霜淇淋風潮襲捲府城後,感覺今年是包心粉圓要大舉進攻的節奏,其中的領頭羊,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2013年在崇善路開業,經過1年的時間,在台南陸續開了安平路、育樂街、西門路、公園南路旗艦店,甚至高雄楠梓也都開了店。

DPP_4836

公園南路的分店就位在中山公園對面,有兩層樓,一樓是櫃檯,但也有靠窗座位,二樓是主要用餐區,消費方式是先到櫃檯點餐再由服務員安排位子。

DPP_4838DPP_4839

焦糖煉乳綜合冰$120,餡料有仙草凍、包心粉圓、芋圓、紅綠豆、花生、芋頭、布丁、麻糬、珍珠&麵茶粉,冰的粉量很大,淋上焦糖醬後小朋友說澎澎的形狀好像菠蘿麵包喔。

DPP_4842DPP_4843

個人覺得它有兩點很特別,第一是麵茶的味道跟冰品的味道很搭,甜而不膩,帶出一種讓人懷念的古早味香氣,第二是那顆麻糬,擠破後會流出鮮奶油,讓整碗冰的味道又多了一種。

DPP_4837

價目表

東區焦糖menu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去年也差不多這個時候的中午時段去吃,那時往店裡一看還以為沒開,前陣子因為越來越有名想說再去吃一次,結果看到排隊人潮還是算了,因為說實在真沒多好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