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區正南三路路面凹凸不平 民眾大罵開車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2014-07-17  16:5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永康區正南三路短短不到4百公尺的距離,卻出現有10多處嚴重突起之處,凹陷處更是不計其數,路段往來大型貨車、車輛甚多,民眾受不了每天開車經過該路段宛如在坐「雲霄飛車」、抱怨聲四起,當地民眾居住品質也受到影響,當地居民說,已經向市政府投訴兩年之久卻不見改善,直說「難道要等有人出事了,政府才會管嗎」!

  • 瓶子平放呈現傾斜角度,顯示路面嚴重突起、影響交通安全。(記者林孟婷攝)

    瓶子平放呈現傾斜角度,顯示路面嚴重突起、影響交通安全。(記者林孟婷攝)

  • 機汽車、大型貨車出入頻繁,路面凹凸不平影響行車安全性。(記者林孟婷攝)

    機汽車、大型貨車出入頻繁,路面凹凸不平影響行車安全性。(記者林孟婷攝)

台南市議員林宜瑾今日會同工務局副總工程司陳世仁、永康區長王峻明、鹽行里里長盧文良等人前往現場會勘。

林宜瑾表示,有民眾投訴表示正南三路從台一線至中正二街這一段道路路面嚴重凹凸不平,短短4百公尺、20米寬的道路,就有數十處嚴重路面隆起的狀況,其中還有一處居然隆起約有十幾公分之多,當場看到車輛經過時大力彈跳、貨物也跟著上下跳動,同時發出巨大聲響。

林宜瑾指出,如此嚴重隆起的惡劣路面,叫民眾如何行走使用,當地梁姓居民表示,周邊工廠林立,大型卡車裝載貨物進出,行經路面不平路段發出轟隆巨響,尤其在半夜時「根本無法入睡」。

工務局副總工程司陳世仁說,將聯絡管線單位進行後續會勘,並確認路面狀況惡劣的肇因、處理與改善方式與相關責任歸屬。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