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經典小吃!「阿松割包」豬舌包口味獨特,隨餐還附湯~cp值很高!

阿松割包(刈包)就位在國華街與民族路交叉口,賣割包能賣到全台知名金價謀甘單,這個街角一直延伸到民權路口,小吃店都是一賣就是2、3代,店齡30年起跳,屬於Extra關卡級的Boss,替換率非常低。

DSCF1755.JPG

店外觀

阿松割包的店面很簡單,就騎樓外跟店內幾張桌子還有料理區,蠻多人外帶的,之前我也常早上到水仙宮市場買完菜後來外帶當午餐,會用有店家logo的漢堡盒裝,另外處理過程也很乾淨。

DSCF1745.JPG

DSCF1748.JPG

▼外帶用的盒子

阿松掛包,外帶盒

沒想到吃了這麼多次竟然沒單獨寫一篇,正好今天跟家人來點了瘦肉包、豬舌包各一份,就拍了些照片。
=>如果想嚐鮮又吃不了太多的,可以點2個不同口味的刈包當1套喔~~

DSCF1753.JPG

蒸好的掛包裡夾了鹹菜及醬汁,大口咬下,新鮮的瘦肉/豬舌的肉感好吃,三兩下就解決了一個。隨餐附湯,有著在地的人情味,很多麵店也都會這樣,重點是湯不只是隨便弄弄,在吃完掛包後喝上一碗,醇美的滋味,剛好可以解膩。

DSCF1751.JPGDSCF1754.JPG        

阿松割包

阿松割包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3段181號

電話:06-2110453

營業時間:08:00-18:00(周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對一個從小吃到大的人來說,會以為割包就是這種口味,等到長大去了別的地方後才知道,原來這家的味道是如此特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