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麵家宇味

台南‧中西區 麵家宇味

DPP_5160.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7-31-263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62號
電話:06-221234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消費時間:2014.07
公休日:無
價目表:網誌有
臉書:麵家宇味

麵家宇味原名稱為宇味拉麵,2012年8月開,2014年5月底時進行整修,7月初重新開張,經過改頭換面後,現在有著濃濃的日本風,扛棒及字體都換了。

DSCF1741.JPGDPP_5159.JPG

門口及店內也是,裡面變成一字型的長吧檯及煮麵廚房,廚房人員蠻多的,都穿著制服,整體的環境相較之前升級了不少,除了吧檯座位外,最後面也有一般方桌。

DPP_5149.JPGDPP_5148.JPG

飲水採自助式,檯面上放著水杯及本間冬治工業生產的弁慶雙層冷水壺(日本製),保冷效果極好,近來有不少拉麵店家採用,另外還有一些調味料。

DPP_5151.JPG

目前只賣拉麵,消費方式為一人一單,劃上種類後可再”客製化”,選擇要的湯頭濃淡、麵條軟硬及香料油濃度,我們點了起士蕃茄拉麵$160(均為適中)及濃厚叉燒豚骨拉麵$180。

DPP_5152.JPG

▼起士蕃茄拉麵

DPP_5155.JPG

▼濃厚叉燒豚骨拉麵

DPP_5153.JPG

濃厚叉燒豚骨拉麵選了濃味及硬麵,叉燒量好多,而且吃起來不會乾硬,乳白色的湯頭十分濃濁,我喜歡吃硬麵,會帶有嚼感,再加幾匙桌上的炸蒜片,好吃。以不到$200元的價格來說,有溏心蛋、海苔及叉燒、筍干、蔥花,個人覺得很滿意了。

DPP_5154.JPG

DPP_5158.JPG

價目表

DSC_0085.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http://automatedcashempirereview.wordpress.com/2014/07/30/financial-betting-app-system-review-will-it-make-you-money-software/
    How should Software be delivered to users? Via traditional licenses? As "free" services supported by advertising? Or using a rental model referred to under several different labels such as Hosted, ASP, On Demand or SaaS. This has been very much in debate over the last few years. Back in the dot-com boom, the selling of software licenses was proclaimed to be dead. Everything was to be a service on the Internet, and much of it was going to be advertising-supported instead of paid for by the user. We all know how that turned out!
    http://www.hidesertstar.com/calendar/event_40fff574-181b-11e4-8dc5-101f742c2de4.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