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單車、稻田 六甲也有伯朗大道

 

 

六甲中社里農田矗立的龍眼樹,視野遼闊,還可遠眺山脈,景色不輸台東池上伯朗大道。
記者謝進盛/攝影

六甲區中社里大片稻田,視野遼闊,可遠眺遠方山巒,產業道路轉角處正巧有株綠意茂密的龍眼樹,鄉民在網路讚嘆說,跟台東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美景如出一轍。附近還可見高鐵、台鐵列車飛馳而過,網友推薦業者應來此拍攝廣告片,保證讓人驚豔。

影星金城武為長榮航空拍攝的廣告片,讓台東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爆紅,為地方帶來龐大觀光商機。最近臉書上,不少台南鄉親也推薦六甲中社里阡陌縱橫農田景致,南藝大學生結伴來「朝聖」後,認為不用大老遠去台東,「來台南六甲就可以了」。

「有大片翠綠農田,還可在此自在地騎單車,一轉彎就是株翠綠的龍眼樹,真的一來就會愛上它了!」南藝大劉姓女學生說,風景真的很美,又有秧田,再過幾個月稻米結穗散發的稻香,景色一定更美,將號召系上同學結伴,來感受農村的土地芬芳。

【2014/07/28 聯合報】http://ud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