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驚嚇極限!FOCUS鬼屋密室 8/1驚悚開關

新浪網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即將開啟,民間對好兄弟存有許多禁忌,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打破禁忌,特地引進中壢火紅的KING HOUSE,打造8間不同情境的真人實景互動式鬼屋「神秘的8把鑰匙」密室,將於8月1日讓民眾挑戰自己的膽量與團隊間的合作默契,若能找到神祕的8把鑰匙方能成功過關。

FOCUS時尚流行館總經理陳慧姝表示,FOCUS時尚流行館是年輕、潮流的指標,現在的年輕人聰明、有創意,並且喜歡尋求刺激與挑戰自我,所以特地引進結合膽識與解謎的互動式鬼屋,是年輕人朝聖的好地方。

 

FOCUS時尚流行館所引進的「神秘的8把鑰匙」真人實境鬼屋,是由位於台灣中壢一群年輕有創意的團隊-KING HOUSE所製作,團隊設計出多種實景的互動式遊戲空間,有別於傳統鬼屋的被動式驚嚇,以主動及互動式的行動挑戰人心的恐懼,再加入文化創意及歷史背景的元素,讓民眾體驗最真實的感受,適合2~6人結伴體驗,同時可學習團隊合作無間的遊戲方式。

 

「神秘的8把鑰匙」鬼屋全場以8間不同主題的密室打造而成,包含鬼片常見的『陰森廟宇』、『老舊市場』、『廢棄醫院』、『廢棄教室』、『破舊眷村』、『靈異電影院』、『恐怖廁所』、『詭異遊戲區』等8個驚悚場景,民眾進入密室後透過解謎成功取得鑰匙後,即可打開KING HOUSE獨家設計的按鈕機關,方能安全脫逃;密室內更有真人妝扮成鬼怪,驚嚇指數破表,是否能成功解謎就考驗團隊間的智慧了。

 

『THE KEYS-神秘的8把鑰匙』結合團隊解密及鬼屋密室真人實境遊戲,將於/1(五)至10/31(五)為期3個月,在FOCUS時尚流行館12樓展開,誠摯地邀請您來挑戰亞洲最強最驚悚的實境遊戲。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