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三國餐飲 現烤蛋糕

台南‧中西區 三國餐飲 現烤蛋糕 since 2014, May

DSCF2071.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8-09-394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69號
電話:06-2225800
營業時間:08:00-19:00
公休日:每月第一、三周周二
價目表:網誌有
臉書:三國餐飲現烤蛋糕

古早味蛋糕這幾年最火紅的要算是從民權路搬出到民生路海安路口的排隊人氣店,名東蛋糕,不過市面上也有幾間同質商家,像東菜市老字號的阿美、勤耕、唯新…等。

這間三國現烤蛋糕是5月時在民族路、海安路口新開的,門口立了個「全台灣尚歹吃 你甘敢買?」的看板,另類的行銷手法,要人不注意到都難。

DSCF2073.JPG

在來買之前,已經看了有一段時日了,其實生意還真的不錯,都一直有人來買,今天看到的現場櫃子裡有6種蛋糕,養生、奶酥、古早味、芋頭蕃薯、南瓜乳酪、蜂蜜千層,另外這間店的老闆及服務人員態度不錯,值得推薦。

DSCF2072.JPG

一旁小盒子裡有切塊試吃,芋頭跟南瓜試吃後感覺不錯就買了,可惜蜂蜜千層賣完了,古早味蛋糕的話,個人覺得如果喜歡吃蛋味重又濃密的,還是名東的較好吃,其他家就各有各的做法及特色。早上起來泡杯咖啡再切塊蛋糕,就能當簡單早餐了。

DSCF2081

價目表

DSC_008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