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聯防失利 竊車集團逃逸

http://www.cdns.com.tw/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


昨日凌晨二時許警六分局發現追了近半年的竊車集團行蹤,歹徒開懸掛贓車牌的轎車在轄區內現身,雙方追逐一陣後歹徒轉往二分局轄區,隨後因為分局間聯防失利讓歹徒脫逃。刑警大隊長李西河指出,歹徒專門竊取 TOTOTA的新款轎車,平均每五天進市區犯案一次,歹徒尚未落網希望民眾提高警覺。

今年二月間,市警六分局發現,轄區的 TOTOTA新車失竊率提升,懷疑有竊車集團犯案,經過調查,已鎖定歹徒犯案車輛,歹徒都懸掛偷來的車牌作案,犯案後隨即往安南區方向逃逸,且不會刻意閃避監視器,行徑相當囂張。警六分局立即組成二十人專案小組,拼湊歹徒的犯案過程。

昨日凌晨二時許,警六分局發現犯案車輛在健康路一帶徘徊,悄悄尾隨在歹徒車後,不料歹徒警覺性甚高,立即加速逃逸。警方同時分配警網聯合追捕,但歹徒連闖數個紅燈,往五妃街方向頭竄。因為分局間勤務中心及時連防失利,加上歹徒竄逃迅速,逃入二分局轄區後消失蹤影。

李西河指出,市警局相當重視汽車竊案,發現竊車集團後各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查緝,為了引蛇出洞近半年來警方的防治作為相當小心,可惜昨日凌晨功虧一簣,目前警方仍在繼續追查中。同時也提醒民眾該集團尚未落網,民眾停車後要記得上排檔、方向盤鎖,降低歹徒犯案的動機。
 
2014/08/17 20:2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