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龍貓村! 經典場景 龍貓、公車都有了

 

中秋連假要去哪玩?在台南佳里據說有個龍貓村,東森新聞記者今天實地走訪,路有點難找,地點就跟宮崎駿電影動畫中的場景一樣都在鄉野間,有趣的是,片中的姐妹與龍貓一起等公車的經典場景真實呈現,會有這個結果全都因為遊客實在太愛演了。

 

不管大人小孩都撐傘和龍貓合照,彷彿自己就是片中的主角,片中姐妹跟龍貓一起等公車的經典畫面會真實上演,全都因為客人太愛演,店長小瑜:「客人來玩就一直在喊龍貓車、龍貓村、龍貓公車,我們設計師為了滿足小朋友的希望,我們就用廢棄物再做了這台龍貓公車。」遊客︰「我覺得很多,像是學校的木材已經損壞,他們就漆上別的顏色,我覺得小小角落就可以拍出很多漂亮的景。」

 

在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業者的巧思,像我現在待的區域到處都有海綿寶寶,而且上面還畫了各式各樣不一樣的表情,如果你時間足夠,還可以坐下來海綿寶寶一起曬太陽,佔地1500坪休耕的農地變身為香草農場,設計師老闆把下檔的裝潢,重新利用每一區塊都別具特色,早期流行的監獄餐廳,這會兒成了小兄弟的遊戲場,遊客玩累了坐上老火車車廂,就是一趟有機無獨之旅,端上桌的這一盤用在地的食材牛蒡當湯底、無毒養殖的甜蝦,還有農場栽種的青菜。遊客:「就很像盆栽,就是在家裡自種的感覺,很有創意。」

 

花盆裝青菜美得像盆栽,強調的就是當天現摘的新鮮度,這個隱身在台南佳里鄉野間的龍貓村,每個區域都各具特色,卻又不突兀的融合在一起,不管你多愛演、多愛拍多愛吃,都讓你一次滿足,難怪常有人大老遠專程來造訪。

店家fb 驛棧香草園休閒農場

 

臺南市佳里區子龍里21鄰子良廟226-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