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推薦-原鴨母寮市場的菜、肉粽、香菇肉羹,搬到這裏啦!

在忠義路三段,下土地廟斜對面,有間雞肉飯、香菇肉羹,斜對面有間古早味肉燥飯、魚丸湯,這兩間都是在地人的秘店,肉羹原本位在鴨母寮菜市場內,後來搬出到這裡。

DSCF4758.JPG

牆上有貼之前美食節目來採訪的照片,中午時間基本上座位都是滿的,不過客人消化速度也很快,招牌的香菇肉羹也可搭配飯、麵、米粉,變化性多了不少。

DSCF4757.JPGDSCF4759.JPG

雞肉絲飯、香菇肉羹。

我很喜歡它的雞肉絲飯,澆鹹再加上些油蔥酥後的米飯吃來香噴可口,雞肉絲軟硬適中,很快的就把飯扒光了。

DSCF4762.JPG

香菇肉羹可加些桌上的烏醋、辣椒,勾芡不會過濃,中餐這樣一飯一湯的飽足度剛好。

DSCF4760.JPG

肉羹都是自家每天現捏的,Q彈好吃。

DSCF4763.JPG

鴨母寮市場內還有一攤很有名的雞肉飯、當歸鴨,也是在地人的心頭好,這種市場出身的無名攤位,不用掛招牌,靠的是好手藝來滋養出忠實的顧客。

原鴨母寮菜、肉粽、雞肉飯、香菇肉羹

原鴨母寮菜粽、肉粽地址:台南市北區忠義路三段32號

營業時間:06:10 – 16:00

電話:06-226037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