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雖未能披綠袍 林阳乙再戰市議員

2014-08-3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永康區市議員的林阳乙,為永康選區投下一顆震撼彈。具有十七年永康市民代表經驗,上屆市議員選舉以些微之差落敗,捲土重來為選戰增添變數。

  • 林阳乙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勤走基層、聽取民意。(記者林孟婷攝)

    林阳乙投入年底市議員選戰,勤走基層、聽取民意。(記者林孟婷攝)

林阳乙昨召開參選記者會,家人以及許多在地民眾為他站台。林阳乙出身永康西勢,民國八十四年當選永康鄉民代表,四年前參選永康區市議員以些微票數落敗。

林阳乙說,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後,雖然市政資源增多,但他卻觀察到永康、新市地區的各項建設,與合併前沒有太大的不同。

永康區市議員有七個席次,今年選舉將再增加一個席次,截至目前為止,檯面上表明參選意願的參選人已有十位。

民進黨在永康區市議員現有三席,在民進黨通過「帶槍投靠」條例後,林阳乙原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永康區市議員,但之後中執委卻只通過在永康區提名三席,「雖然最後以無黨籍名義參選,但對選戰仍是全力以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