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婚紗美地 水晶教堂新亮點

 

台南北門又有新景點了,由雲嘉南風管理所規劃、營造出以「婚紗攝影」為主題──「北門婚紗美地」文創園區,不僅未完工就先轟動,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平日就有多對即將結婚的新人到此取景拍攝婚紗,假日更吸引大量遊客人潮造訪參觀拍照,熱門且獨特的裝置藝術造景,再加上水上「水晶教堂」,已成為電視偶像劇指定拍攝景點!

為吸引更多全國即將結婚的新人來園區,並運用浪漫特色造景來拍攝婚紗照,雲嘉南風管處與台南市婚紗攝影公會合作,舉辦「徵婚啟市」活動,徵求即將結婚之新人,為園區的浪漫造景拍攝宣傳照,並擔任「北門婚紗美地」浪漫嘉年華之代言人。同時邀請全國更多攝影同好及婚紗攝影師到園區,一同踴躍報名參加「北門婚紗美地攝影大賽」活動。

16日中午,「北門婚紗美地」文創園區內的水晶教堂舞台上,在場與會貴賓以「拼圖」方式組成以園區造景為背景的婚紗照,隨後揚起美女婚禮樂團優美的演奏婚禮進行曲,緩緩出場的是一對穿著婚紗戴著面具的新人,走入舞台中央,一同為徵婚啟市的活動主題拉開序幕。

雲嘉南風管處鄭榮峰處長表示,「北門婚紗美地」文創園區將於十月份正式開幕,啟用後舉辦為期六周的「北門婚紗美地‧浪漫嘉年華」活動,而今年新推動徵件的「2014白色雲嘉南‧浪漫造景藝術大賞」,也將擺設在整個園區當中,展現出年輕學生的創意設計,加上原先精心設計的裝置藝術,呈現浪漫造景。

雲嘉南風管處表示,「徵婚啟市」活動,徵求即將結婚之新人,為園區的浪漫造景拍攝宣傳照,擔任「北門婚紗美地」浪漫嘉年華之代言人。也特別規劃在在十月十日雙十國慶當天下午,伴隨著北門最美的夕陽,在全新落成的「水晶教堂」舉行「白色集團婚禮」,歡迎有打算在下個月份的結婚的全國新人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暫訂受理20對新人報名,新人其中一方在台南市設有戶籍者(以身份證或戶籍資料為準)為優先,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地點為台南市北門區‧北門遊客中心,採現場報名,依排隊先後順序受理登記!相關訊息請至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查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