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丹溫泉設裸湯 日客激增

2014-10-08

〔記者吳俊鋒/楠西報導〕秋意漸濃,天氣轉涼,知名的楠西區龜丹溫泉入園民眾倍數成長,尤其業者新規劃男、女裸湯區,日本觀光客激增,很多都響應市政府的公車輕旅行,一家人搭著綠幹線前往。

  • 西區龜丹溫泉比照日本人泡溫泉的方式,全新規劃了男女裸湯區。 (記者吳俊鋒攝)

    西區龜丹溫泉比照日本人泡溫泉的方式,全新規劃了男女裸湯區。 (記者吳俊鋒攝)

連日來的天氣讓人感受到涼意,在當地最早取得溫泉標章與合法民宿的龜丹休閒體驗農園,遊客增加不少,主要是進場泡湯,放鬆身心。

業者也增闢兒童戲水池

業者賴金瑞表示,近來泡湯遊客是之前的兩倍,尤其增闢了兒童戲水池,大小有別,讓孩子們也可以玩得盡興。

另外,還增加隱密空間,全新規劃男女分開的裸湯區,各十五坪大,入內必須一絲不掛,比照日本人享受溫泉的方式,頗受矚目。

賴金瑞說,國內常見的是大眾池,沒有男女之分,穿泳衣進場,無法每一寸肌膚都感受到溫泉的滋潤;裸湯區是新嘗試,開放迄今半個月,台灣人可能不習慣在親朋好友,甚至陌生人面前「裸裎相見」,接受度有待提升,但使用率逐漸進步中。

特別的是,裸湯區規劃後,日本觀光客比起同期增加四成。賴金瑞說,他們以自由行居多,幾乎都投宿台南市區,搭乘綠幹線到龜丹,泡溫泉後再坐公車回去,夜遊古蹟或老街,直說真方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