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人氣 南區市議員參選人呂維胤 請正妹舉牌倒數

圖片&文字介紹出處:呂維胤

選戰倒數41天,今天舉牌的是來自台南的一歲兩個月的年輕正妹Q比,地點是在舒服安全的家裡,Q比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他的同伴都能跟他一樣過得幸福。Q比每次在路上看到同伴或其他的寵物,仍帶著不合尺寸的項圈流浪著,眼神透露出的哀傷總讓她看了十分不捨,想到他們以後可能被抓走撲殺,真的讓她非常難過跟害怕。
幸好賴清德市長讓台南市,在今年成為台灣第一個正式推動TNR的城市,以節育代替撲殺,也就是將流浪動物結紮後,再將他們放回原來居住的所在地。
Q比想到未來同伴不會再被抓走撲殺,就覺得在台南生活好安心、好幸福,也希望各位主人能好好的愛護、珍惜自己家中的寵物,不要隨意拋棄他們,人類的世界有工作、朋友等等很多事物,不過你們的寵物的世界裡就只有你,希望大家能以節育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尊重、珍惜每一個生命。

中華日報記者王捷/台南報導
南區市議員最年輕的參選人呂維胤競選方式也很年輕,在選戰倒數期間請年輕正妹舉倒數牌,每個舉牌正妹都有自己的故事,呂維胤歡迎民眾到他的臉書參觀,欣賞正妹也順便按讚衝人氣。

呂維胤在臉書放上選戰倒數計時照片,不同於其他參選人,照片找來正妹與寵物幫忙舉牌,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呂維胤,展現新世代的軟性選學宣傳手法。

參選人除了傳統的掃街,臉書等社群網路的也紛紛用上,呂維胤在臉書一樣有選戰倒數計時,在南區的各景點找正妹支持者幫忙舉牌,並分享正妹的故事,同時探討外地到台南工作、念書的年輕女性對台南的看法,融入台南市政。

呂維胤說,他是少數的新生代,也是南區唯一的新人,不透過吸睛的方法,選民無法深入的了解他,所以他決定運用各地支持者的故事結合南區各景點,行銷自己與南區的特色,展現屬於年輕世代的選舉宣傳方式。
 
2014/10/20 19:05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