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變態男穿梭南市虎尾寮 2名國中生險失身

2014年10月28日20:15 

 

 

台南市東區虎尾寮社區昨晚出現一名25歲男子,以「泌尿科問卷」為由搭訕2名國中少年,企圖帶到公園陰暗處猥褻。附近居民發現有異,趨前查看,即時遏阻男子得逞。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有猥褻及性侵少年前科,目前尚未接獲受害案件,警方除呼籲家有國中生的民眾多注意,也將追究男子性騷擾刑責。
 
熱心網友Kevin在《Mobile01》網站爆料,昨晚10時他跟太太散步返家,在路口看到一名身高約180公分,長相斯文的25歲男子,跟2名國中少年攀談,Kevin心想「夜深了,為何還有國中生在路上?」心裡直覺有異,回到家就爬到透天厝頂樓持續關注,赫然發現男子帶2名國中生到休旅車後方,似乎要對少年不軌。
 
Kevin覺得不對勁,立刻偕同太太前往查看,他們抵達休旅車後方,看到男子蹲在地上面對著一名少年褲襠,Kevin的太太大聲斥喝「你在幹什麼」,男子馬上起身,慌張解釋自己是成大學生,正對少年作「泌尿科」問卷,Kevin夫妻要少年到自己身旁,打電話聯繫家長並報警。因男子並沒有行為不法,警方訪查男子身分後,就讓對方離開。此舉讓住戶認為警方沒有積極作為,縱放意圖性侵嫌犯。
 
台南市第一警分局府東派出所長姚宏昇說,警方確實接獲市民報案,過程同《蘋果》接獲投訴內容相同,警方調查男子資料,發現他在多年前曾經誘拐少年從事性行為,甚至是性騷擾。因近期在台南地區並沒有接獲男子性侵害少年案件,警方擬以性騷擾為由,傳喚男子到案說明,甚至釐清是否涉嫌不法。姚宏昇呼籲國中生若在近期曾遭受陌生男子騷擾,可撥(06)3316119與警方聯繫。(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