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賠錢就搗蛋」 黑心鬼到統一總部抗議

2014年10月31日11:34 

 

 

「統一還我健康,無良企業滾回去!」頂新黑心牛油燒到統一食品,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和市議員候選人劉益昌等不滿統一僅公布退貨方案,今天再率領上百民眾前往統一企業永康總部抗議;為了配合萬聖節氣氛,多名年輕人戴上猙獰的鬼面具,扮演「無良鬼」、「黑心鬼」等造型,齊向統一企業發出怒吼,陳昌輝要求統一企業撥放出30億元當兒童健康基金,否則將發起全民拒買統一活動;統一企業則派出行政總監李世明出面協調,允諾會把民眾意見帶回總部反映,李世明說:「統一是正派企業,絕對有誠意解決問題」。
 
擔心抗議群眾在統一企業門前滋事,台南市永康警分局派出上百警力到場戒備,重重警力隔絕抗議民眾靠近統一大門口,而統一企業門口的7-11也因擔心被鬧事,乾脆掛起「暫停營業」招牌。
 
陳昌輝等人在統一總部前方還搭起象徵鬼屋的帳篷,並高舉著「美食亡國」標語,陳昌輝抗議結束前,在帳篷前煮起泡麵的醬料包,反問統一企業高層,「這一鍋湯,你們敢喝嗎?」要求統一集團公布完善的賠償食安基金等辦法,否則不排除1周後繼續再來抗議。(李恩慈/台南報導)
 

警力在統一企業門前戒備。李恩慈攝

大批警力在統一企業門前戒備,隔離抗議群眾。李恩慈攝

年輕人戴上鬼面具,諷刺大企業。李恩慈攝

陳昌輝等人在統一門前搭起帳棚。李恩慈攝

抗議群眾和警方推擠。李恩慈攝

統一企業代表出面接受陳情。李恩慈攝

統一企業前的超商擔心被鬧事,貼出暫停營業。李恩慈攝

陳昌輝等人在帳篷前煮泡麵醬包。李恩慈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