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台南市府慶耶誕 麋鹿快閃打造新地標

T90044002014112217123641  

市府結合新光三越舉辦多場麋鹿快閃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應景慶祝耶誕。(記者鄭佳佳攝)

記者鄭佳佳/台南報導
耶誕節為歲末重要節慶活動,市府新聞處今年與新光三越新天地、中山店一同辦理「麋鹿快閃,打造台南最夯新地標」活動,安排一群應景又可愛的麋鹿陸續在中西區景點登場,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觀。

協進國小附設幼兒園昨日在「麋鹿快閃,打造台南最夯新地標」市府啟動儀式中負責開場表演,新聞處長趙卿惠、文化局長葉澤山等人出席。

趙卿惠表示,耶誕為歲末重要節慶活動,百隻麋鹿可愛模樣在中西區重要景點巡迴展出,增加節慶亮點,吸引觀光客目光,希望藉此活動達到城市行銷目的。

她指出,麋鹿出沒期間,各景點將放置大型耶誕襪,鼓勵民眾捐出二手玩具提供給兒福聯盟等單位,一齊在耶誕獻暖、獻愛心,讓弱勢家庭的孩童也能過個開心有趣的耶誕節。

可愛麋鹿後續將於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孔廟及十二月六日在新光三越中山店、十三日在正興街、二十到二十五日最終站在新天地西門廣場演出。

另外,十二月六日晚間六點於台南新天地西門廣場舉行耶誕點燈嘉年華,邀請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擔任點燈儀式大使,現場將帶來精彩演出,歡迎民眾屆時一起共襄盛舉。

整理麋鹿軍團出沒地點:
11/22(六)市府2F戶外廣場
11/29(六)將在全台首學-孔廟出沒
12/6(六)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12/13(六)台南興起老屋欣力-正興街
12/20(六)~12/25(四)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展出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