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0大早餐店 南霸天「丹丹漢堡」稱王

想吃中式或西式早餐,到丹丹漢堡通通吃得到。(翻攝自丹丹漢堡七賢店網站)

想吃中式或西式早餐,到丹丹漢堡通通吃得到。(翻攝自丹丹漢堡七賢店網站)

2014年12月13日 09:59

/整理

 

 

所謂「民以食為天」,早餐又是三餐中最重要的,吃得營養對一整天都有很大幫助,而在台灣就有很多知名的早餐店,當中有些甚至得排隊才能享用,你知道哪些店家是人氣最旺的嗎?

 

專門分析時事網路大數據的《網路溫度計》網站,由今年8月5日統計至12月5日,並在今(13)日公布「全台10大最夯早餐店」。排在第10的,是台北內湖的「來來豆漿」,除了餐點好吃外,它會出名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已故的海軍上校尹清楓,據傳生前最後一個出現的地點就在這。

 

第9名為在全台有600多間分店的「弘爺漢堡」;「世界豆漿大王永和創始店」排在第8;第7是除了早餐外,現在也推出午餐的「麥味登」;「好初早餐」這間帶動板橋地區早午餐風氣的店家是第6名。

 

位於台北華山市場樓上、許多人評為擁有台北最好吃燒餅油條的「阜杭豆漿」位居第5;第4名的「拉亞漢堡」,雖然價位稍高,仍十分受到歡迎;由美而美轉型至今僅10年,但已累積眾多忠實顧客的「早安美芝城」排在第3;第2名是台灣西式連鎖早餐店的始祖「美而美」。

 

至於第1名,就是網路上人氣超旺、只開在南台灣的「丹丹漢堡」,丹丹的產品相當多元,不僅有漢堡、炸雞等西式餐點,也有中式的麵線、廣東粥等;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在虛擬、真實世界都大受歡迎,可是丹丹堅持只在南台灣開店,讓許多北部民眾大嘆可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