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8號安定路段 遊覽車撞轎車 2死3重傷

 

中國時報【蕭婷方╱台南報導】

台南市國道8號安定路段20日晚間發生一起遊覽車與小客車相撞事件,自小客車上的2男3女均受困,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消防隊員緊急撬開車體搶救,前座的呂姓駕駛夫婦死亡,坐在後座的3人,劉姓婦人母子命危,呂姓駕駛的10歲女兒重傷,全案正由檢警處理中。

20日晚間8點20分左右,一輛沒載乘客的遊覽車由西向東行經國道8號4.2公里處,小客車則由東向西對向行駛並左轉,遊覽車疑未注意前方路況,在港口里與中榮里路口攔腰撞上小客車右側車身,小客車當場被撞飛,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車上5名乘客全數受困,遊覽車則衝入一旁變道,車身正面全毀、擋風玻璃也全碎。

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搶救,使用破壞器材將車上受困乘客陸續抬出,坐在左後座的呂姓女童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率先被消防隊員救出,送往安南醫院急救。

自小客車上的另4人,也被消防人員陸續救出,分別轉送安南醫院、成大醫院與永康奇美醫院急救。其中,駕車的呂姓駕駛與副駕駛座的太太盧女到院前已無氣息,後座一對劉姓母子則傷重命危。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仍待國道警察釐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