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酒店強攻外帶年菜市場,推出2015「美味晶囍•團圓年菜」

手切豪華溫體牛肉鍋、養生福袋雞煲湯,揪大家輕鬆圍爐過好年! 

 台南晶英酒店「美味晶囍團圓年菜」,八人份團圓養生福袋雞每盅2,880元。  

聖誕跨年一過,農曆新年就要來臨,家家戶戶都開始張羅年菜,要讓一年一度、闔家團圓的圍爐大餐吃的豐盛精采!台南晶英酒店也為消費者設想周全、投入年菜外帶市場,精心規劃出「美味晶囍•團圓年菜」,共計有兩款豐美的品項供您選擇,包括「團圓養生福袋雞」與「台南溫體手切豪華牛肉鍋」兩大台南人最鍾愛的鍋物、煲湯料理,陪伴鄉親輕鬆圍爐、團圓過好年!

 

2015年外帶年菜首推「團圓養生福袋雞」,由擁有30年豐富廚藝經驗的港籍行政總主廚盧偉強親自操刀,結合台灣本土特色食材,以豬肚、土雞、黨參、黃耆、枸杞、紅棗、桂圓等滋補的頂級食材料理而成,更貼心的提供客製化服務,顧客可依照個人需求加購魚翅、鮑魚、花膠海參等喜氣珍味,煲湯採用高級精緻瓷燉盅裝盛,大方美觀,以一盅滋補豐美的好湯作為年節桌菜的主角,為全家人獻上華貴圓滿的祝福。

台南晶英酒店選用台南手切溫體牛肉搭配肉質彈牙甜美的加拿大龍蝦、鮮活加拿大岩蠔、北海道干貝、南非白鮑、馬蹄蛤四人份豪華海陸鍋物只要6,888元

台南晶英酒店也針對喜愛鍋物料理的食客,推出涮料豐美、湯頭鮮香的「四人份年節限定海陸豪華牛肉鍋」,以精心特製的牛骨高湯重新詮釋台南的經典特色鍋物,選用馳名全國的手切台南本產善化溫體牛肉,以最新鮮快速的屠宰手法取得溫體肉片,肉質保有活力與彈性,鎖住牛肉的原汁原味,再搭配肉質彈牙甜美的加拿大龍蝦、鮮活加拿大岩蠔、北海道干貝、南非白鮑、馬蹄蛤等綜合豪華海鮮盤、結合多種時蔬:玉米筍、筊白筍、大白菜、水菜、番茄、台灣生香菇、美白菇、金針菇、鴻禧菇、板豆腐、金針菇的健康野菜皿,配上主廚獨家特調醬汁加佐料,海陸珍味,一鍋足具。經典湯頭與豪華海鮮、牛肉鍋料一次備齊,在寒冷的冬天,用一整鍋熱騰騰的山珍海味,讓團圓飯更加溫暖和樂!

 

「美味晶囍•團圓年菜」即日起至2015212於台南晶英酒店館內各餐廳接受預訂,八人份團圓養生福袋雞每盅2,880元(含精緻高級瓷燉盅),四人份年節限定台南溫體手切豪華牛肉鍋則為6,888元,限量預購,售完為止。此外,為回饋大家對晶英酒店的支持,凡於20150115前訂購台南溫體手切豪華牛肉火鍋即加贈台南晶英酒店特選紅酒乙瓶。以暖心澎湃的美味料理,慶賀一年一度的新年佳節!

「美味晶囍•團圓年菜」取貨日期為2015218 日(除夕當日)10:00~16:00,台南晶英酒店二樓府城會B廳提貨。 

 

訂購專

訂購專線     訂購電話:(06)390-8088分機34213210

 

傳真訂單:(06)213-619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Silks Place(晶英)

Silks Place(晶英)的品牌定位是精緻頂級、城市首選之五星級旅館,建築規劃與室內設計融入當地特色,強調與在地文化共生共榮,要成為當地精緻生活品味的標竿。目前該品牌旗下的三間飯店都位於台灣,包括在世界級觀光景點—台灣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中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台灣宜蘭、堪稱北台灣最大的度假會議酒店—蘭城晶英酒店及位居台灣台南市繁華熱鬧市中心的台南晶英酒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