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南紡夢時代 三田製麵所

 台南‧東區 南紡夢時代 三田製麵所

DPP_8146.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12-31-2448/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1段366號 南紡夢時代B1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目表:網誌有,10% plus
官網:http://mita-seimen.com/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三田製麺所是日本來的麵店,南部就高雄與新開的台南店,台南店位在b1,梅光軒拉麵隔壁。

DPP_8319.JPG

目前台南有3間較大型且類似的日本麵店,分別是新光三越西門店的稻禾烏龍麵、新光三越中山店的丸龜製麵跟南紡夢時代的三田製麵所,前兩間是採半自助式,沿著動線取餐、結帳,三田製麵所則是坐定後由店員服務。

濃厚豚骨魚介沾麵

DPP_8321.JPG

濃厚豚骨魚介辣味沾麵

DPP_8327.JPG

麵份量有小(140g)、中(210g)、大(280g)及特大(420g)4種,可選冷or熱麵,兩種湯頭的價位不同,相差$10元。

店員建議男生可嚐試大碗,看了一下組合套餐覺得蠻划算的,就點了煎餃套餐(+$60)及炸雞套餐(+$90),飲料只能選附餐的,後來自己再加點了一瓶Asahi啤酒,煎餃配啤酒,絕妙! (照片內的煎餃是套餐附的,如果是單點的會較多喔!)

DPP_8329.JPG

▼炸雞

DPP_8325.JPG

湯頭用魚介高湯、豬大骨、雞胸骨與蔬菜熬煮,味道很濃厚但不油膩,桌上有建議吃法,先單吃麵條,口感很Q彈,接下來可沾湯汁或加入高湯,冷麵熱湯,也是很棒的享受。

DSC_0242.JPG

價目表

DSC_0236.JPGDSC_0238.JPGDSC_0237.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前天有去,免費接駁車很方便,大家可以多利用,夢時代裡面人超多的,全台南的人都跑去了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