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 圓根生活學堂

台南‧安平區 圓根生活學堂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5-02-01-350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金城里世平五街10巷35號
電話:06-3911008
營業時間:10:00-19:00
消費時間:2015.01
網站:http://www.yuanken.com/
臉書:圓根生活學堂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3.JPG

圓根生活學堂位在安平區近四草大橋處,是元根建築工房所蓋的建案Share house的其中一間。

元根從2006年起迄今,以量少質精的方式推案,口碑相當好,也得過不少住案建築相關獎項,有興趣的可上其官網看看。

2.JPG

Share house是以店住的概念推出,外觀好看,住家外的街道也很美,裡面許多地方,像前後院、室外梯、天井、後巷也值得細細觀賞。
設計概念 http://www.yuanken.com/works/1137.html

4.JPGDPP_9510.JPG

一樓是咖啡館,樓上是工作室&提供體驗住宿的地方,櫃檯旁有個建築模形可看到全貌。

DPP_9514.JPG

因為前後門都打開的關係,雖然通風但在這個季節坐室內就稍冷了些。

DPP_9512.JPGDPP_9509.JPG

廁所位在2樓,但它1樓沒有通往2樓的室內梯,要從後院外梯走上去,過程中可以看到後院的格柵、植栽形成的光影很美。

DPP_9517.JPGDPP_9518.JPG

餐點是咖啡茶飲跟餅乾,有咖啡套餐-金銀銅牌組合。
熱拿鐵、荷蘭餅,荷蘭餅是店家進口原料後來自製的,挑了個肉桂口味的,店員建議可放在杯口讓咖啡熱氣略為蒸過,吃來會更香,咬起來的口感稍黏而厚實耐嚼,蠻好吃的。

DPP_9515.JPG

▼荷蘭餅,有賣盒裝

DPP_9528.JPG

 

價目表

DSC_0328.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