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T’WIN Coffee · 咖啡 / 云」

T’WIN 咖啡’云位在崇明路與崇明十三街口,離文化中心不遠,咖啡館租用了一樓,外觀&店內用了灰色水泥板塑造了整體類清水模的簡約風格。

DPP_10420.JPG

店內沒有裝電視,但將投影機打在牆上也是不錯的idea,座位不算多,一整面的沙發式座椅搭北歐風的設計師Hans J Wegner的The chair,沙發椅下方有設插座。

2.JPG4.JPGDPP_10422.JPG

吧檯有台義大利Elektra 復古拉吧咖啡機。

DPP_10427.JPG

喇叭是duevel planets無指向雙聲道喇叭,整體視覺感清爽,氣氛舒服。

DPP_10426.JPG

餐點類有早午餐,供應時間是09:00-14:00,另外有全天供應的三明治,兩者均不附飲料,但是點飲品只要半價; 點了一份早午餐$180跟庫克太太三明治$150。
早午餐附濃湯、沙拉、主食二擇一、主餐(德式脆場、起士炒蛋、法式薯泥),除了沙拉杯外還有花椰菜、薯泥&地瓜,整體份量適中,口味也不錯。

DPP_10430.JPG

三明治有附濃湯,切開時流出的膏狀蛋黃,跟內夾火腿的厚片起士土司一起吃時很滿足。

DPP_10431.JPG

飲料點了杯熱拿鐵跟一杯單品-耶加雪菲 科契爾G1(虹吸),拿鐵的濃厚咖啡味道與牛奶的平衡度不錯,是杯好咖啡。

DPP_10433.JPG

價目表 (完整版請店閱)

DSC_0345.JPGDSC_0348.JPGDSC_0349.JPG

T’WIN coffee 咖啡’ 云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526號

電話:06-2902072

營業時間:09:00-17:30 (周二公休)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文章說明的椅款,並非 Hans J. Wegner 的 Elbow chair,長得完全不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