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第25屆台南機械展 今南紡世貿盛大開展

 

 

 

工商時報【郭文正】

工商時報自1984年舉辦第1屆機械展迄今已經超過30年的歷史,30年來陪伴著機械業走過國內外的衝擊與風暴,而台南機械展今年也進入第25屆,一直陪伴機械業成長,備受南部機械廠商、代理商與加工客戶群的好評,更是各相關產業拓展商機的最佳舞台。今年共邀集200多家廠商,超過700攤位規模更是南部最多工具機參展饗宴,將於今(10)日至14日每日上午9時30分至17時30分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盛大展出。

南部地區向來是模具、車輛零組件、橡塑膠機械、扣件、紡織、生技、綠能、食品等產業群聚的大本營,區內有數十萬家大小廠商,對精密工具機與各類產業機械、五金零組件的加工需求頗大,為此工商時報積極耕耘台南地區自動化機械展以提供相關產業在產品、資訊與市場的交流平台,今年展出仍規劃金屬加工機械區、產業機械區、倉儲運搬設備區、五金零配件區、FA自動化控制區及產業服務區等,今年受惠於南部模具業與汽機車零配件業新購與換機效應顯現,各代理商皆有訂單在手上並看好今年市場,因此幾乎傾巢而出大陣仗參展,希望藉此邀請更多客戶至展場參觀新機展示,再加上中部多家工具機廠親自南下參展,新機較勁味道濃厚,值得相關業界進場參觀。

此次展示國內工具機領導品牌程泰亞崴集團、台灣麗馳、仕元、高鋒、崴立、快捷、捷力、新虎將等大廠南下參與盛會,還有在地銷售日本CITIZEN精機CNC車床的智峰公司、瑞豐機械等。工具機代理商更是傾巢而出全力參展,台南在地的代理商裕尚機械、松立欣機器、立隆機械、新友貿易、承誼機械、大亨機械、博雄機械、吉實機具等都大陣仗參展,堪稱又一次的代理商大集合,更是南部地區最具規模的工具機大集結。

而除了工具機的大規模展出之外,因應工具機週遭的相關五金零配件如刀具、空壓機、電腦軟體、穩壓器等廠商也積極參展同場較勁,其他尚有產業機械區的天成包裝、建大貿易、銘峰印刷、益佃五金、震虎、鋒升、協中與摩托迪克等知名企業參與展出,再加上展出地點為工商時報戮力經營的南紡世貿展覽中心,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義林路77號,距離中山高、國道3與台南高鐵沙崙站皆在十幾分鐘車程內可抵達,地理位置適中,展場規劃完善,為台南地區最盛大的自動化機械展提供更具效益的展出空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