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樂 台南新光三越開幕

2015年04月10日 04:10 林宜蓁

a37a00_p_04_02  

蔬食樂有機蔬菜餐館採開放式空間,明亮清新,符合其標榜的健康、無負擔走向。圖文/林宜蓁

「蔬食樂Sooth Road」一家位在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專售「科技蔬菜」的優質餐館日前正式開幕。標榜的無塵潔淨室種植,絕對不使用「農藥」的新鮮有機蔬菜,不需沖洗,就能立馬「即食」。

其獨特市場走向及環保訴求,開幕第一天就吸引粉領族及愛美女性嘗鮮。

 

負責供應蔬食樂餐廳有機蔬菜的聚陽能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家專門生產LED植物照明設備及技術的廠家。

該公司總經理鄒淵翔表示,「蔬食樂」餐飲品牌的成立,目的是要將台灣最強的LED照明、環控系統及最先進的農業技術整合,專業生產高經濟作物,將產、銷、研串連一起,形成一個強大的「植物工廠產業聯盟」,提供植物工廠完整的解決方案。

蔬食樂餐飲的有機蔬菜是吹冷氣,在近乎無塵的潔淨室,用LED光源搭配環境控管系統,在「風、光、水、養、氣」充足的理想環境下生長的。因此「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硝酸鹽」、「低生菌數」。且蔬菜口感、味道和甜度依市場需求調整,故品質穩定,較能符合消費者期待;而在精緻農業技術的照料,保鮮期較長,也較能存放。

尤其是一些稀有有機菜種,如:金線蓮、冰花、芝麻葉、香波綠萵苣等的培植,在蔬食樂餐廳皆品嘗得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